4.09.2014

| FOOD & Restaurant | The Squirrel Coffee and Kitchen

看要讚讚自己呀,星星熱潮都過了十世才來追,而竟然對抗得了它的魅力,爬起身來打 blog!!yohoo!!一直都有點怕寫食評,可能因為本來就對吃的要求不高=P可是還是要克服的,就請不要嫌棄吧~

~~~

上星期和朋友到了以前必逛的手作市場,因為現在實在少逛很多,也少了讓人驚喜的攤擋。(以友人的評語就是,很多手作人沒有了原創性)。話雖如此但還是有一至兩個雖然買不起卻很喜歡的牌子:
島中坊研 Island Workbench

皮革和不織布製成的索繩袋子加上木球墊底,樸實得來不失玩味的小主意。

圖片取自她的 Facebook Fanpage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sland.workbench


而這次到訪的目的,很大部分都是為了她。

是個很sweet的漂亮女孩,畫風也是,不少靈感來自日常與男朋友的相處趣事,
而且也很帶「童感」呢!
希望更多人都能認識她呢,更多人能看到她的畫作,加油呀~
喜歡的朋友可以去她的 Facebook Fanpage 看看呀
(Click me) 艾美仔 is drawing…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ychaiisdrawing


~~~~~~~~~~~~~~~~~~~
好啦講太多了,逛完 JCCAC 就到了想去很久的 The Squirrel Coffee and Kitchen
地點雖然是在旺角,但是卻比較靠近旺角東站,我們當天是在石硤尾搭地鐵一個站到九龍塘,再轉搭東鐵線到旺角走過去的。就是B出口政府合署下地橋再向前行到梭椏道,右手邊就見到了。
最近幾年開始發現香港出現了不少很有特色的 cafe,包括去過幾次但還沒帶空拍照的牧羊 cafe,還有屋子咖啡,還有就是說了很久都還沒到訪的松鼠 cafe~終於帶機會來了! 
座落於近何文田和旺角東中間位置,在繁囂的鬧市中更顯得悠閒寧靜。
大大的落地玻璃窗,配以湖水綠窗沿和木門,在黃昏中透出暄暖的黃光。

附近座落不少獸醫診所和動物醫院。(我家小狗光顧的獸醫診所道在對面,所以才認識路的啦)坐在窗邊喝著咖啡,望著街上來往的人們,還帶附近的狗狗們散步,寫意得能夠坐上一下午都不想離開呢!

燈是一直偕留學生的細節之一!雕花的傘燈美得令人目不瑕給(不過拍不出來,只好上他們的 fanpage 下載。)右邊的是動物燈,同樣可愛有趣。

室內的裝潢以木為主,當然了這是松鼠的家嘛~令待想起小時候常玩的 “松鼠搬家,樵夫砍柴,森林大火”哈哈……






.:Food:.


忘了記下食物的名字,大概是挪威三文魚 pizza 和雞肉=v=
薯蓉的味道實在不錯,口感細滑不過可以再多一點牛油味道就好了。作為2人晚餐份量是真的足夠有餘⋯⋯好飽。
三文魚的 pizza 配上芝士的份量剛剛好 



還點了蜜糖香草茶,口感綿密,香草味道濃濃郁,加上蜜糖甜而不膩,加了2次水還是不會很淡呢!












坐在窗邊喝著咖啡,望著街上來往的人們,還帶附近的狗狗們散步,寫意得能夠坐上一下午都不想離開呢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